[台北中山美食] 徹思叔叔的咖啡廳 Uncle Tetsu's Cafe 蛋糕吃到飽 201912 二訪

台北車站人氣起士蛋糕店,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開了一家「徹思叔叔的咖啡廳」,除了供應蛋糕甜點,也有拉麵、蛋包飯等鹹食。2019年5月初訪後,我便開始追蹤他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,發現12月有449元蛋糕吃到飽的活動,於是跟朋友們去體驗看看。

吃到飽449元的限定活動為90分鐘,菜單如下,鹹食「迷你主食」是跟服務人員點餐,有迷你的博多魚介拉麵、和風義式番茄拉麵、日式歐姆蛋包飯,「法式可麗餅」和咖啡茶類,也是跟服務員點餐,至於甜點蛋糕可以直接去門前的蛋糕櫃位選擇。


這是蛋糕櫃,除了招牌起士乳酪蛋糕外,還有蛋糕捲、瑪德蓮、布丁、提拉米蘇、巧克力蛋糕、餅乾等,千層蛋糕則是每人只能拿一次。



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蛋糕,首先介紹這超級紮實的水果千層蛋糕,從側面看夾層有很驚人的香蕉、奇異果、草莓,我懷疑放了整根香蕉和整顆奇異果,吃完就飽了XD



上圖中間造型特別的「天使的帽子」也值得介紹,是起士蛋糕,朋友覺得很好吃,後來又再拿了一塊。下圖則是法式可麗餅「香草焦糖在一起」,有一球香草冰淇淋。

老實說,超過30歲的我們,覺得不再像年輕時可以蛋糕吃到撐,吃久了會膩、很脹,像我的腸胃不適合吃太多奶油。於是我們改攻鹹食,品嘗後一致覺得迷你主食太讚了!
我們點了3份迷你碗「博多魚介拉麵」,造型小巧可愛,該有的料都沒少--半顆溫泉蛋、叉燒肉、筍乾,湯頭也不膩,以下是兩份的照片,證明料好實在!



迷你日式和風歐姆蛋包飯,超級可愛,造型比我上次5月吃到的正常款精緻,滑嫩美味。


茶飲方面,蘋果紅茶、洋甘菊薄荷茶等熱茶是壺裝,甜食解膩、聊天解渴的好夥伴,於是我們續沖了好幾次。




本文的吃到飽優惠活動期間為2019年12月,接下來是否有類似活動,請詢問店家喔!
至於正常版的菜單內容與餐點照片,請見2019年5月我初次造訪的文章


※ Photo Credit: 伊蕾娜愛跑跑跑,感謝友情贊助照片。


Uncle Tetsu's Café 徹思叔叔的咖啡廳
網頁:Facebook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9-1號  (捷運中山站)
電話:(02)2567-7892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