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嘉義美食/團購] 桃城東門真情味肉乾 令人上癮的味道 201902

第一次吃到「嘉義桃城東門真情味肉乾」就為之驚嘆,前同事搬到嘉義後,某天回來公司敘舊,帶了好幾包肉乾,人人都說太美味了!由於滋味令人念念不忘,隔幾星期後,同事又開了團購,我買回家給親朋好友吃過也是讚不絕口。雖然我不太愛吃肉乾、肉紙等加工食品,但這家的肉乾條非常多汁、容易咀嚼、香氣十足,我喜歡「超厚肉乾條」,有三種口味:傳統、黑胡椒、泰式檸檬。
因此,當我2019年2月去嘉義旅遊時,怎能錯過實地造訪肉乾名店的機會!


「桃城東門真情味肉乾肉鬆」店面位於嘉義市的「東市場」、共和路攤販區,當天我是搭公車到城隍廟附近,再走進市場內,需要 Google Map 辨識位置,不過,下午大部分的攤商都休息了,其實可以聞香找路。



循著香味,找到啦!門口有寫「食尚玩家」節目推薦,店家現場烤肉乾、並且大方讓顧客們試吃,當然每人都買了好幾袋,開心提回家。就像同事說她每次到東市場買菜,先生都會消失一段時間,再次會合的時候,兩手都拎著肉乾XD




【補充】

2020年5月再次團購肉乾,發現吐司夾肉乾真是美味!




桃城東門真情味肉乾肉鬆
地址:嘉義市東區共和路93號(東市場)
電話:05-222-7765
網站:Facebook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