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士林美食] Lutetia 露特西亞咖啡 @臺灣戲曲中心 2021/08更新

臺灣戲曲中心位於台北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旁,其附設的 Lutetia 露特西亞咖啡廳,因鄰近天母歐洲學校,常有外國顧客,店員也有外國人喔!

我覺得這間咖啡廳的最大優點是半戶外的座位,通風良好。自從疫情降至二級警戒且台北市開放餐廳內用之後,我踏入的第一家餐廳就是露特西亞,坐在半戶外的區域,非常舒服,有超遠的社交距離令人安心。


【2021年8月】

上面照片中的飲料是加了玫瑰醬的冰調味拿鐵,喝起來很順口。蛋糕則是「檸檬老奶奶」,乍看以為是波士頓派,結果是紮實的蛋糕,酸酸甜甜,很美味。

當天遇到午後大雷雨,因為半戶外的走廊有足夠的天花板遮蔽,所以不會噴到雨,而且非常涼快。



【2020年9月】

中秋連假的早上將近11點來此餐廳,生意不錯,還好有戶外咖啡座很通風,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。我們點了火腿炒蛋早午餐,炒蛋的分量很多。



至於雞肉可麗餅,跟我想像中的長長的圓捲造型不同,而是方塊狀,裡面塞滿雞肉和起司,鰻好吃的。如果有點配菜或擺盤,會更好看。




【2020年2月】

當時我點了「閃電泡芙」,上層的巧克力是脆皮,內餡則鬆軟,我覺得口感很好,因為有點甜,建議搭配飲料喔!






臺灣戲曲中心於2017年啟用,建築相當有設計感,開闊的廣場很適合散步、跳舞、騎腳踏車,也有許多網美於大階梯拍攝取景,喝完咖啡、吃完甜點後,不妨起身在戲曲中心走走吧!



Lutetia TAC store 露特西亞傳藝店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  (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)
電話:02-2832-2836
網站:https://www.lutetiataipei.com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