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士林美食] 星 Bar & Cafe 陳妍希星爸開的餐廳 2020/04 *已歇業*

陳妍希的爸爸開了新餐廳「星 Bar & Cafe」,諧音同「星爸」。他們將原本在台北天母的「曼德琳咖啡館」遷移至捷運芝山站旁並改名,而此處原本也是一家餐廳,可看出「星 Bar & Cafe」沿用部分的裝潢與家具,再加上兩大幅陳妍希的照片,店如其名就是星爸的驕傲。顧客可以跟〈那些年〉的沈佳宜、〈神鵰俠侶〉的小龍女一起用餐,是種特別的體驗。
2020年的2月~4月之間,我光顧了3次,其中2次是外帶,推薦料理為「雞蛋仔」。




這造型特殊的鬆餅是「雞蛋仔」,餅皮上有一顆顆圓球,擺盤方式很有趣,但越看越久不知覺得像青蛙,哈哈哈!我點的是「原味蜂蜜雞蛋仔」,中間下面是脆脆的穀片,旁邊有鮮奶油,還有一小杯蜂蜜可以淋上去。烤得剛剛好,跟一般鬆餅的味道和口感差不多,這份量一人吃完覺得很飽,但不會膩。




以下是我覺得CP值非常高的早餐「經典肉醬帕里尼」,搭上紅茶只要90元,以咖啡廳的價格來說相當划算。吐司中間夾的起士多到會牽絲呢!內餡的肉醬則像義大利肉醬千層麵會用的那款,但口味沒那麼重。



我外帶過「鄉村田園蕈菇披薩」,有菇類、青椒、紅椒、黃椒、玉米筍等,用料很多;「經典瑪格莉特披薩」則有滿滿的番茄與起司。






從騎樓門外可以看見甜點櫃,頗吸引人,上次我買了核桃派,好吃且扎實。

 


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菜單還有很多頁呢!沙拉、湯品、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小點心、咖啡、氣泡飲......等等。


這是外帶的「松露野菇奶油寬麵」,麵條沒有因為外帶而黏成一團,寬麵條有刀削麵的感覺,菇類、醬汁等調味不錯。


這是外帶的「金沙南瓜蝦球燉飯」,滿滿的金黃色南瓜醬汁,炸蝦也好吃,配料還有洋蔥和蘆筍,是道特別的燉飯。







餐廳有很多座位,有大電視播放NBA賽事。此外,老闆有收集精緻杯盤、檯燈的喜好,現場也有販售,需要居家布置的人可以看看。





整體而言,「星 Bar & Cafe」的餐點美味、服務態度良好、空間舒適乾淨、具有明星光環,非常值得造訪。


星 Bar & Cafe
地址:臺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18號(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旁)
電話:02-2874-8770
網站:Facebook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