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宜蘭羅東住宿]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 2021/11

2021年規劃宜蘭旅遊行程時,打開Google Map物色羅東車站附近的旅館和飯店,看到「樂亞香草藝術旅店」的裝潢擺飾有很多鹿,於是喜歡各種鹿的我就決定訂這家旅館了!並帶著我的小鹿尼玩偶一起入住拍照!

果然一到飯店大門,外牆有鹿!


走廊上的指標有鹿! 我的小鹿尼玩偶完美融入呢!


從走廊望過去,每間房的門板都是不一樣的照片或圖畫,當然也有鹿囉!




房卡也有鹿!(我忘記拍照了...)


雖然房間內部是沒有鹿的裝飾,但杯子上的Logo有鹿!我的小鹿尼玩偶非常適合住在這裡呢!

吃自助式早餐的餐廳,牆面上也有鹿和動物壁畫。


除了有很多鹿以外,整間飯店的裝潢新穎,空間明亮,舒適整潔。
至於房間內部也很乾淨,家具很新,但雙人房的空間較小,窗戶很小,所以沒有自然採光。而浴室空間也不大,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,蓮蓬頭的水柱很強,唯一缺點是沖澡時間太長或沒控制好方向,水會有點滲出去,需要拿舖地墊(毛巾)。

此外,飯店服務人員態度親切,整體而言是良好的住宿體驗,值得入住。


樂亞香草藝術旅店  羅東館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68號3樓  (Google Map)
電話:03-955-1910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