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宜蘭羅東美食] 鹿咖啡工坊 Deer's Cafe 2021/11

規劃宜蘭行程的時候,在Google Map搜尋羅東的咖啡廳,查到這家「鹿 咖啡工作坊 Deer's Cafe」,於是帶著我的小鹿尼玩偶過來,體驗這間以鹿為裝飾風格主題的咖啡廳。

首先介紹甜點「小山園抹茶青檸塔」,造型可愛,有點冰淇淋的口感,很好吃。


至於正餐的部分,我們點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、牛五花咖哩飯,口味正常,份量不少,配菜都有一份用鯨魚小碗盛裝的水果。


「鹿咖啡工坊」供應多種手沖單品咖啡,我點的是「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」,但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老闆和咖啡農,因為我完全不懂如何鑑賞單品咖啡,喝起來覺得酸澀,有點像喝中藥,搭配甜點比較好。

在看我拍的一堆鹿尼照片之前,先放餐廳的菜單照片。

自家烘焙手沖單品咖啡、咖啡、義式咖啡


歐蕾、氣泡飲、茶類、飲品 →





Pizza、簡餐 



點心、鬆餅 



手作甜點




接下來是我拍的一系列鹿尼照片啦!

很逼真的鹿頭裝飾以及我可愛的鹿尼~


耶誕節快到了,粉紅色的耶誕樹與我可愛的鹿尼~


店內有販售幾款咖啡包,可以買回家唷!






鹿咖啡工坊 Deer's Cafe 羅東店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05號 
電話:03-957-3337

留言